`
玖伊肆
2019-04-09 18:00:29

【活動推薦】看直播就抽一萬!全面擴大開抽啦!

【活動推薦】看直播就抽一萬!全面擴大開抽啦!-2019幸福企業

你知道如何才能獲得抽1萬元的資格嗎?

快鎖定 週一~週五 12:10【2019幸福企業】直播
就是要送你【1萬元】

 

留言就能抽1萬❗快點來刷1波

04/09(二)12:10【2019幸福企業】

你沒看錯!
1111發送幸福 送你1萬元💰!
全新遊戲規則超簡單
⭕留言越多次 👉中獎機會越高
⭕揪團看直播 👉中獎機會更高

😍正妹主播陳尹柔
好康不藏私🤗
日本流行雜貨第一品牌🥇
🎊台隆手創館🎊
✔最新
✔最有趣
✔最流行 商品一次送給你

中午12點10分
現金、好禮通通有
錯過太可惜

我們線上見→ 1111FB粉絲團


【幸福1萬元直播得獎見證】

劉O穎 0920-***-**5
4/12台北領獎

劉小姐原本擔任的工作是手機面板的品檢人員,大約1年前,發現自己懷孕,選擇在小孩出生前離職待產,目前小孩已經8個月大,因為很想重返職場,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得知「幸福企業」的活動,很希望可以找到對女性友善、工時更有彈性的的工作,因此每天都鎖定直播。
   得獎當天,一度因為小孩寶寶在哭,抱著孩子離開房間導致手機斷訊,差點錯過萬元大獎,好在即時在臉書直播頁面留言,小編重新撥打電話,才幸運獲獎,而這筆獎金也成了及時雨,讓目前還在找工作的劉小姐可以為孩子添購尿布、奶粉,劉小姐說自己還會持續鎖定直播與幸福企業的主頁,希望能儘快找到合適的工作。

 

顏O娟 0985-***-**1
4/15 台中領獎

顏小姐目前正在為重返職場做準備,因為過去都透過1111人力銀行找到工作,在第一時間就想到1111人力銀行,會收看直播是因為朋友在臉書標記她,為了找到適合的工作,顏小姐還製作了個人分享頁,更天天鎖定直播,這次被抽中,一方面激勵她自己找工作的意願,一方面還能補貼兩個孩子的學費、開銷,讓她覺得非常幸運。

 

歐O明  0925-***-**2
4/3高雄領獎

我住高雄幾年前為了找工作就加入1111人力銀行會員,今年2月輾轉看到朋友分享【2019幸福企業看直播抽1萬】活動,覺得人力銀行直播抽1萬很特別,便從2月開始成為線上觀看的基本咖,我發現除了抽紅包外,1111人力銀行的直播主持人也很認真得介紹幸福企業職缺,即便我現在沒有要轉職也能分享給親朋友好,就這樣我每周至少固定上線觀看2~3次,也都會依照小編的通關密語分享或tag好友,把好活動推出去。幸運的我在4/3 四月開播第三天就被抽中,因為我已經看1111直播好一段時間,所以接到call out電話力馬說出通關密語,拿到1萬元又驚又喜!五月母親節即將來臨,我打算用這1萬元帶媽媽去慶祝,繼續傳遞幸福。


【活動推薦】看直播就抽一萬!全面擴大開抽啦!-2019幸福企業【好康活動網站】

2019幸福企業>把幸福傳出去

找到工作就送你一萬元大紅包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