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哥
2019-04-01 10:29:35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職學院】

《職學院》的創立來自對台灣競爭力的期許,台灣要與世界同步前行,企業要能夠屹立不搖,個人要成為頂尖人才,關鍵是職涯裡每個單位不斷的精進學習!

TutorABC-T館與1111人力銀行攜手合作《職學院》,結合英語力、產業內容優勢及人脈,打造職場人專業的進修平台;邀請各界不同領域的菁英導師、職業達人量身訂製你的修煉秘笈!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的與時並進、創新變革,才能打造國際一流人才,立於不敗之地!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用3個小時讓你學會那些學校絕不會教的職場履歷技巧!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課程講師介紹】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楊承睿講師介紹】

-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講師

-Realtek 瑞昱半導體 教育訓練發展經理

-1111人力銀行教育訓練經理、數位行銷經理

-國立中山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中山大學電子商務與商業分析碩士

-人才發展與行銷業務主管超過15年

 

【專長】

潛能開發、顧客服務、商務談判、人際溝通、就業趨勢、產業概況、

情緒管理、業務銷售、面試暨撰寫履歷表技巧、職涯發展、招募面談、

NLP Training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主辦單位】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英語教育集團,自1998年創始至今已逾20年,獨家創建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為學員量身訂製專屬課程,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 萬堂線上教育課程,至今服務已超過1.8億人次,學員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近年來更發展AI技術運用於教學,引領線上教育未來的創新版圖。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企業大學為1111人力銀行下轄基金會。成立目的在提升台灣競爭力,同時協助年輕人產學無縫接軌,並增加職場競爭力。

基金會的建立理念可分為四個面向: 政府、企業、大學生、年輕人。

1.督促政府改造投資環境,提升就業機會,推動『創造價值經濟』

2.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並造福員工,推動『設計思考』,創造『幸福企業』

3.產學無縫接軌,使大學生畢業即就業,推出『留用導向實習』

4.導正台灣年輕人正確價值觀及向上之競爭力,推出『創造價值思考』

 

 

想要贏在起跑線,履歷準備充足些

求職印象好一點,錄取機會高一階

 

如果不想與工作機會擦肩而過就趕快前往報名吧~

 報名連結->http://www.ceu.org.tw/course_content.asp?ano=2490

報名QRcode

【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職學院】履歷也要客製化-求職

 

"報名資訊,僅為主辦單位存檔、行銷之用。不為其他用途。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