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27 16:47:36

幸福企業/勇向年輕人學習 屈臣氏員工享有美麗、健康與幸福

幸福企業/勇向年輕人學習 屈臣氏員工享有美麗、健康與幸福-1111職場新聞

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團」,在世界各地25個地區經營1萬5000家商店,1987年進軍台灣後一展鴻圖,全台總店數逾570家,會員人數530萬人。以「美麗與健康的採購通路」自居的屈臣氏,能長保業績長紅,勇於向年輕人學習,並鼓勵年輕人表現自我,是屈臣氏能成為幸福企業的兩大要訣。

台灣屈臣氏 的人資總監Charlie接受1111人力銀行訪問時表示,公司近6千位員工,約8成是年輕人,公司因此打造了「逆向導師」的方案,亦即從企業內部挑選年輕人,並由年輕人帶領主管與資深人員學習年輕人的新事務。

這項方案讓許多公司內的年輕人有了自我實現的舞台,經過評選出來的年輕人,個個都熱情活力又身懷絕技,當上公司內資深人員及主管的「導師」,在彼此交流的過程中,年輕人儘管身為導師,卻從主管與資深幹部身上學到許多管理的高度與角度,資深人員也進一步習得年輕人的流行事務與思維,對企業整體的發展有極大幫助。

屈臣氏還趕上潮流,設計方案鼓勵年輕員工自我打造成為「網紅」,以屈臣氏產品為主,讓員工自拍影片,教導消費者如何使用最新流行的彩妝,或是如何正確而健康的減重,公司並提供獎金與津貼,補助員工去學習數位行銷、剪輯影片等,讓員工個個躍躍欲試,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做為健康與美麗的採購通路,員工除了可以優先享用到市場最新流行的產品,屈臣氏也長期補助員工考取美容證照,以強化自身的專業性。人資總監Charlie說:「做為175年的企業,屈臣氏在職場環境設計與建構,把整個企業做數位轉型,可以達到同仁在心態上的轉變,吸引更多年輕人來加入我們,在這舞台上有所發揮。」


幸福企業/勇向年輕人學習 屈臣氏員工享有美麗、健康與幸福-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勇向年輕人學習 屈臣氏員工享有美麗、健康與幸福-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