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3-18 16:58:08

繁星推薦成績公布 慈大附中成績亮眼

繁星推薦成績公布    慈大附中成績亮眼-慈大附中

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參加108年大學繁星推薦表現優異,共有25位學生錄取國內頂尖公私立大學,其中有10位順利推甄清大、交大、成大、中央、中山等國立大學,累計今年度繁星推薦及特殊選材,共有39位同學提早成為大學生,佔畢業班人數21%,李玲惠校長及全校師長都為學生的表現喝采。

順利通過慈濟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的邱思勳,從國中就讀慈大附中,在學校有一群如家人一樣的朋友,住校生活也讓他提早學習獨立與自主管理,
善於規劃時間、主動學習的他,人生目標非常明確,未來希望成為整合中西醫學、給病人最好服務的醫生。

錄取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的林以芯,同時也錄取香港理工大學化學科技理學士學位。熱情活潑以芯,就讀高中二年級時,把握機會承擔雙語班英語劇「阿達一族」的導演,精湛的演出在去年還造成轟動。今年學測結束後,也主動爭取雙語班在文化局的大型公演,以亮麗的表現承擔主持人一職。以芯表示,覺得在慈中最大的成長就是與人溝通、組織及規劃的能力,未來希望蓄積更多能量,貢獻社會。

截至目前為止,慈大附中特殊選才及繁星推薦,已有四位同學確定錄取慈濟大學傳播學系,其中錄取學生之一梁睿騰,在校就展現對媒體傳播的興趣與長才,與同學一起拍攝的「公廁論壇」,獲得很高的評價。瑞騰表示,很高興在高中三年找到未來的人生方向,最想跟學弟學妹分享—相信直覺,永不放手,直到夢想成真。

李玲惠校長恭喜繁星計畫錄取學生,提早成為大學生。期許學生在不同階段都要把握學習機會,更要善用畢業前的時間,累積實力,提前預習大學科系的相關課程。也鼓勵大家主動協助其他同學參加大學甄選,幫助同窗皆能順利進入理想大學,並積極儲備大學生須具備的各項能力,永遠懷著感恩心,行孝行善,成為中流砥柱,造福社會。

新聞資料來源: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