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14 16:30:07

幸福企業/日本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東京威力科創薪優 全方位照顧員工

幸福企業/日本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東京威力科創薪優 全方位照顧員工-1111職場新聞

國際化、薪優、福利佳,是求職者找工作的第一首選。日本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全球市占前3大的 東京威力科創 ,3月啓動校園徵才,開出技術支援工程師、製程工程師、日文儲備工程師職缺。東京威力科創給薪優渥,有保障年薪14個月、年度績效獎金、年度調薪及三節禮金,全面照顧員工,例免費早、午餐、飯店式管理單人宿舍…等多項福利。

供早、午餐 飯店式管理單人宿舍

東京威力科創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公司福利包括全面照顧、給薪優渥、鼓勵休閒、大器補助、多元活動等五大方向著手。舉凡生活中想得到的吃、住、育、樂都有涵蓋。

不同一般企業只供午餐,東京威力科創佛心來著,從一天的開始,就關心員工的健康。不僅提供早餐、午餐,宿舍還是飯店式管理的單人宿舍。薪優不用多說,年薪保障14個月,另有多項獎金,還有年度調薪。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東京威力科創有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自到職第1年即享有優於勞基法之10天特別休假。員工有專屬生日假、服務年資假,以及國內外旅遊。

想進修,公司大方補助,自選彈性福利金、語言進修、藝文活動供員工選擇。下班後,多元化社團、健身房、福委會活動可參加。

「日文儲備工程師」 提供2年日文及技術學習

針對有理工專業背景,但無日語能力的朋友,東京威力另開徵「日文儲備工程師」職缺,提供2年的日文及技術學習的培訓。

東京威力誠摯邀請願意以錦繡前程為長期生涯規劃之優秀人才,加入團隊。

 

幸福企業/日本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東京威力科創薪優 全方位照顧員工-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日本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東京威力科創薪優 全方位照顧員工-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