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11 16:15:46

幸福企業/諾瓦中小學暨附設幼兒園 員旅遠赴歐美逾10天假期

幸福企業/諾瓦中小學暨附設幼兒園 員旅遠赴歐美逾10天假期-1111職場新聞

開發孩子天賦和發展,拋棄一般公立學校所採用的制式課本,啓發式的教學方式已謂為趨勢。 諾瓦 中小學暨附設幼兒園從1997年開始籌畫的諾瓦幼兒學校開始,到現今涵蓋中、小學部,學生來自大台北、桃園、新竹、基隆等地。教學不走制式教材,連教職員福利也具特色,員工旅遊深入美國、希臘、德國等歐美國家。

主題式的教學 培養學生自發性的學習態度

諾瓦採用主題式的教學,拋棄傳統公立學校所採用的制式課本,並研發教材,孩子和老師們利用網路搜尋與主題相關的所有資料,用旅行的方式參觀和學習,多元化的校外教學、及單車環島等方式,從實做中習得知識。並透過發現、解決問題過程培養學生自發性的學習態度。

遠赴美國、希臘、德國員旅

員工旅遊有國內外兩種,不像一般企業受時間、遠近限制,諾瓦員工國外旅遊一去就是逾10天,可遠赴美國、希臘、德國等。諾瓦員旅深具意義,結合當地學校實地參訪,擴展教職員視野。

沒有都市叢林的密集建築 身處校區任一處都是享受

校區環境設計以保留原地形地貌為主,並配合水土保持自然生態之特色,四週環繞著特有的自然環境。諾瓦的綠建築校舍,採用透光性強之玻璃與天井等設計,不僅使教室採光充足,屋頂的植被在提供學生活動空間的同時也發揮了室內溫度調節的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每一間教室皆有 180 度之自然景觀,生活與教學時時可融入大自然。沒有都市叢林的密集建築,對教職員、或學生來說,身處校區任一處,都是一種享受。

開徵隨車助理、動植物管理員、教師

除了令人羨慕到的國外旅遊,其員工另有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近期開徵隨車助理、動植物管理員、幼稚園教師、國中/小學教師職缺。諾瓦提供合理薪資、進修等多項措施,廣納賢才,歡迎對教育有熱忱的朋友共同為幼兒教育努力。

 

幸福企業/諾瓦中小學暨附設幼兒園 員旅遠赴歐美逾10天假期-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諾瓦中小學暨附設幼兒園 員旅遠赴歐美逾10天假期-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