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11 16:11:21

幸福企業/日威科技人性化管理 彈性上下班、第一年10日特休

幸福企業/日威科技人性化管理 彈性上下班、第一年10日特休-1111職場新聞

工業4.0正在席捲台灣產業,以智慧化自動監測技術,針對製程優化、系統整合做客製化開發的新創公司「 日威科技 」,以人性化管理見長,吸引許多年輕工程師齊聚打拚,現在日威科技正擴大徵才,強調會為個別同仁打造教育訓練計劃,培養不同領域能力上的增長,歡迎好手投遞履歷表應徵。

成立於2017年5月,日威科技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是一家充滿年輕活力的新創企業,受到桃園市政府相當重視,2018年12月獲頒創業卓越獎,經濟部技術處辦活動也不忘邀請日威科技參與,顯示這家新創公司具有相當成長潛力。

日威科技員工接受1111人力銀行訪問時指出,公司以人性化管理聞名,例如彈性上班時間,員工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在9點到10點間做調整,做滿8小時即可下班,員工不用為了趕上班遲到而搞得血壓升高;又如新進員工第一年即可有優於勞基法的10天特休假,「老闆就是希望我們比別的公司更有福利!」

工程師們沒日沒夜趕專案時,隨時都會有零食的需求,日威科技辦公室還有一個隨時都是裝滿滿的零食櫃,任何員工都可以買進自己想吃的零食,事後報帳即可,這點福利也讓許多同仁滿懷幸福感,對提升效率有不少加分效果。

日威科技現開出職缺,包括軟體工程師、全端工程師(網站視覺,前端+後端)、前端工程師等,經常性薪資48萬/年含以上,經驗不拘,公司強調沒有組織間僵化的束縛,讓不同領域技能不斷激盪工作的火花,歡迎各方好手一起加入。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