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11 16:07:55

幸福企業/日本旅遊補助家眷前往 嘉威會計師事務所把員工當家人

幸福企業/日本旅遊補助家眷前往 嘉威會計師事務所把員工當家人-1111職場新聞

「利他就會利己,這是很自然的循環;對員工好,員工相對也會對老闆好」, 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所長張威珍如是說。一家企業把員工當成自己家人照顧,中午有免費員工餐,員工旅遊時老闆提供補助,鼓勵攜家帶眷一同出遊,這些超級暖心的做法讓員工死心塌地戮力從公,良善循環,業績自然蒸蒸日上。

中午時間一到,員工很自然在員工餐廳打菜用餐,吃在嘴裡熱騰騰的,是老闆的爸爸媽媽親手耕作的有機蔬菜;社團運動時間,員工換裝跟著專業教練打拳擊有氧運動,這些全都是公司全額補助的免費員工福利,光是這些福利就已經打趴一大票其他民營公司。

「原本沒有特別在意員工餐這件事」,會計師事務所專員蔡宜珊表示,直到有一次餐廳主廚林明澐請假,中午用餐時間員工必須自己出外覓食,外頭餐廳又貴又難吃,才明白員工餐廳的好。她強調:「公司像家的感覺,員工需要什麼就盡量去做」。

如去年底的員工旅遊,因為公司業績達標,老闆決定到日本旅遊犒賞員工,還出錢補助,鼓勵大家攜眷一同前往。協理劉雨珍就說:「老闆喜歡一家人的感覺,要員工邀請家人一起來旅遊」。一如事務所標榜的精神「正面、積極、利他」,員工感受如同家一般的溫暖,流動率超低,同仁們都願意與公司一起打拚成長,共同成就不凡的事業。

 

幸福企業/日本旅遊補助家眷前往 嘉威會計師事務所把員工當家人-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日本旅遊補助家眷前往 嘉威會計師事務所把員工當家人-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