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11 15:58:25

幸福企業/會外語也有錢拿? 順鋒生日禮金上看五千 深度小旅給員工紓壓

幸福企業/會外語也有錢拿? 順鋒生日禮金上看五千 深度小旅給員工紓壓-1111職場新聞

號稱新北三峽排名前五名的玄拉麵,是 順鋒 國際餐飲旗下的元老級拉麵品牌。非但深受消費者歡迎、創業者力推的加盟品牌,更是員工一致推崇的餐飲界幸福企業楷模,像是生日禮金上看五千元、不定期的深度小旅行等,都讓員工大讚「好幸福」!順鋒國際餐飲的創辦人楊弦斌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員工是公司的資產,唯有照顧好同仁的生計,方能同德一心,共創企業遠景。

身為連鎖餐飲總部,楊弦斌認為「福利必須內外兼具」。所謂的外,就是指協助加盟主回本進而獲利,改善生活經濟;內則是指升級員工福利,包括生日禮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等,並且設有員工餐廳,免費供餐,楊弦斌笑說,顧好員工的胃,才有力氣為公司戰鬥!

獎金名目多 員工大嘆揪甘心

為感念員工辛勤付出,總部特別加碼發放生日禮金,不同於其他有發生日金的企業,無論到職時間長短,大多一律五百或一千,順鋒是依員工年資計算,按比例發放,在職兩年以上可拿到五千元的生日禮金,甚至還額外發放績效獎金、久任獎金等,讓員工大嘆「老闆揪甘心」!除了生日禮金,公司還會針對當月壽星舉辦慶生會,員工皆可攜伴參加,一起同樂。

一年多次員旅 福利優於餐飲業

每年固定的員工旅遊是同仁們最為期待的公司盛事,除了兩天一夜的中南部之旅,還會有不定期的深度紓壓小旅行,透過出遊機會,不僅能凝聚同仁向心力,更能放鬆員工們生活中的緊張情緒,種種令人稱羨的額外福利,可謂是業界翹楚。

出示檢定 現拿兩千獎金

接軌國際一直是順鋒的企業理念,因此總部鼓勵員工進修第二語言,只要擁有日文或英文檢定證書,即發放兩千元語言獎金。自從總部頒發這項福利,不少員工閒暇之時,拿起語言書鑽研,甚至用外語對話,正所謂「養兵一日,用在一時」,未來進軍海外時,他們將成為公司出征的優秀將領。

白手起家的楊弦斌,最看重的不是學歷而是求職者的上進心,順鋒國際餐飲現開出玄拉麵正職人員、廚房助手、工讀生等職缺。楊弦斌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在公司裡,不乏從基層做到管理職的員工,將員工放到對的位置、發揮所長,是順鋒對待員工的核心宗旨!

 

幸福企業/會外語也有錢拿? 順鋒生日禮金上看五千 深度小旅給員工紓壓-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會外語也有錢拿? 順鋒生日禮金上看五千 深度小旅給員工紓壓-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