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11 15:35:00

幸福企業/職人的精神-阿默蛋糕 獎金、調薪制度明確 享萬元國內外旅遊補助

幸福企業/職人的精神-阿默蛋糕 獎金、調薪制度明確 享萬元國內外旅遊補助-1111職場新聞

創立24年,為來台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引領趨勢率先提供宅配服務的「 阿默 蛋糕」,「將簡單做到最好」的精神、職人般理念,也應用在招募、培訓、福利制度,注重務實、深入人心。員工享國內外旅遊補助達萬元以上、員購價等多項福利。

全台16家門市 1家Amo Cafe

第一家店從萬華火車站附近起家,陸續於台北、桃園、台中、新竹、高雄設立門市。目前在全台已有16家據點、及1家位於新北市土城的Amo Cafe。

招募門市人員、烘焙員、儲備幹部

阿默蛋糕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應全台門市據點人力需求,開徵門市正兼職人員、烘焙員、儲備幹部等人員。

蛋糕門市同仁可享績效獎金、忙碌加給、考核調薪;阿默咖啡廳同仁則可享微熱獎金、餐費補助、工作站技能加給、考核調薪。

烘焙技術員 (總公司)歡迎無經驗願接受訓者,享績效獎金、技術加給、內部訓練...等員工福利。門市儲備幹部薪可上看35K,須具備相關管理經驗。

國內員旅補助1萬 國外1萬5

正職人員滿2年,可申請國內外員旅補助,國內至高有1萬元,國外則最高有1萬元補助。

除薪資外,依據職總、表現,另有各項獎金,完善的教育訓練。竭誠歡迎對餐飲有興趣的新血加入團隊。

 

幸福企業/職人的精神-阿默蛋糕 獎金、調薪制度明確 享萬元國內外旅遊補助-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職人的精神-阿默蛋糕 獎金、調薪制度明確 享萬元國內外旅遊補助-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