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06 14:02:24

交大參訪理工學院 奠定合作基礎

交大參訪理工學院 奠定合作基礎-交通大學

國立交通大學副校長陳信宏於1月18日率校內行政與教職人員,至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參訪,期望透過實地走訪,了解軍事院校的辦學現況,以及學術科研能量,為兩校未來合作,奠定穩固基礎。
 
陳信宏等一行在院長荊少將陪同下,參觀院內教學、生活環境,以及欣賞該院風嶺軍樂隊演奏,並與該院幹部座談,使每位參訪師長對軍校生學習生活有所認知,了解軍事院校不僅有嚴格的軍事訓練,對於學業方面也十分注重,培養文武兼備的科技軍官。
 
荊院長座談時表示,交通大學為我國頂尖學府,期待藉由兩校之間的合作,增加雙方學術能量,共同投入國防科技研發與專案研究,以強化國防工業發展,達成國防自主政策目標,使國人對國防科技發展能力更具信心,並對國軍科技研發領域給予肯定與支持。

引述文章來源自:交大官網,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