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06 11:37:00

印尼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與元培醫事科大簽策略聯盟

印尼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與元培醫事科大簽策略聯盟-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印尼加里曼丹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請策略聯盟合作交換學生及學術研究,於3月4日在元培光宇藝術中心進行,由副校長蔡世傑與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mesia副校長Anggrita Sari共同簽訂,未來兩校在交換學生及學術研究共同合作。

印尼加里曼丹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一行9人由副校長Anggrita Sari帶領前來元培,他們一進元培就發現元培的校園真的很美麗及綠化,並表示,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mesia也將朝此目標進行。

同時在元培簡報中看到元培的各系與印尼此校可以對接,特別是護理系、人類健康學工程系、英語系等都是可以對接的。

元培與印尼加里曼丹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在106年與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等配合教育部南向政策雙方18所大學院校與105所醫院合作推動跨國照護專業人才培育後,此次特與元培簽訂策略聯盟,更進一歩合作事宜如交換學生、短期學術研究及學術合作等。

印尼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人資長Sitti Khadijah介紹該校,學校由專科至大學才二個月是一個很年輕的大學,學校以護理系、人類健康工程學系、英語系為主,學校雖年輕,目前有800多個學生。到元培看到元培美麗校園真是喜愛。

印尼Sari Mulia University Indonesia人資長Sitti Khadijah表示,未來與元培合作在交換學生及短期學術合作等都將積極進行,相信學生來到元培一定會喜歡。

元培目前與日本、德國、澳洲、馬來西亞、韓國、菲律賓、越南、中國等都有合作的學校,印尼合作將是另一合作契機。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