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05 13:54:35

幸福企業/BMW總代理經銷商台北鎔德 獎金福利「在水準之上」

幸福企業/BMW總代理經銷商台北鎔德 獎金福利「在水準之上」-1111職場新聞

以專業形象聞名的BMW 總代理經銷商 台北鎔德 ,除了承襲BMW追求卓越、全心投入客戶滿意標竿的專業精神,也是少數令同業員工稱羨的幸福企業,台北鎔德深知建立優質服務、最具競爭力的服務團隊的重要性,各種福利獎金制度深得員工稱頌,是留住好人才的重要關鍵。

「你們的服務真的很不一樣!」登門的客戶,給予台北鎔德的服務人員一個大大的讚賞,讓公司上下員工士氣大振。台北鎔德做為德國知名汽車品牌BMW的總代理經銷商,在2015、2016蟬聯BMW德國總部所舉辦的PoS AFAME全球售後服務大獎可以得知,台北鎔德獲得這樣的讚賞,絕對是實至名歸。

台北鎔德除了有業界知名的專業銷售獎金制度之外,公司也十分重視平常對員工的照顧,如員工的生日,除了有生日蛋糕之外還有生日禮金,三節除發獎金外還有禮券,員工國內外旅遊補助,生育補助、員工電影票等等,這些禮金補助額度都在「業界水準之上」。

台北鎔德難得開出職缺,包括業務助理、新車整備人員、鈑金技工、引擎修護技工等等,歡迎透過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表,加入台北鎔德一起打拚。

 

幸福企業/BMW總代理經銷商台北鎔德 獎金福利「在水準之上」-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BMW總代理經銷商台北鎔德 獎金福利「在水準之上」-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