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05 13:41:12

幸福企業/聯成電腦招募課程規劃師 員工享國內外旅遊

幸福企業/聯成電腦招募課程規劃師 員工享國內外旅遊-11115職場新聞

有付出有收穫,上班族進修為增加一技之長,也為薪水、前程。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有5成5受訪上班族進修後薪資因而成長,有高達7成6受訪上班族的「現職公司」並未提供任何進修資源,僅有2成4鼓勵員工在職訓練。在電腦教學領域占一席之的 聯成電腦 ,旗下員工好幸福,年資滿1年,可進修公司開設的電腦課程。

成立至今已逾28年

成立至今已逾28年的聯成電腦,為歷史悠久且信用卓著的專業電腦訓練中心。聯成電腦先後在全國設立了27個電腦訓練中心、1個美語分校,累積受訓學生超過百萬人次以上。

國內外旅遊

公司有國、內外員工旅遊,國外旅遊享補助,國內則偶與尾牙一同舉辦,尾牙不再來匆匆、去匆匆,二天一夜有得吃、有得玩、還有大獎可以抽。福利另外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慶生會、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等。

各分校招募成立至今已逾25年

各分校擴大招募課程規劃師,高額獎金。條件不限科系,大專以上,有業務、服務業經驗尤佳。

 

幸福企業/聯成電腦招募課程規劃師 員工享國內外旅遊-11115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聯成電腦招募課程規劃師 員工享國內外旅遊-11115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