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04 15:01:09

想學廚藝、插花?知名家管團隊「孟澧姐姐」家事管理師開缺了

想學廚藝、插花?知名家管團隊「孟澧姐姐」家事管理師開缺了-1111職場新聞

現代工商社會生活忙碌,不少人忙於工作,空不出手來做家事。以家事管理起家的「 孟澧姐姐 」最近開出職缺,歡迎有興趣學做家事、插花、廚藝、房屋代管等等生活技能的朋友,透過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表應徵。

做家事之外,為什麼還會有插花、廚藝、房屋代管這些業務?孟澧姐姐接受1111人力銀行訪問指出,公司客戶來源水平相當高,許多業務都是應客戶要求而產生,如包租代管、健康餐飲等等,因此公司會對家事管理師多所訓練,就是希望能以最好的一面提供給客戶。

想學廚藝、插花?知名家管團隊「孟澧姐姐」家事管理師開缺了-1111職場新聞

孟澧姐姐也不諱言指出,公司給予家事管理員的訓練,口碑好到「不缺案源」,甚至有位80年次的大學畢業生因為即將結婚,希望學到完整的家事管理、插花、廚藝等技能,直接來應徵家事管理員,訓練7個月後如期舉辦婚禮,公司上下如同一家人般前去吃了她的喜酒,「簡直像是付薪水讓她念一次家專了」。

此外,孟澧姐姐因為家事管理做出名號,許多大企業會找公司前往演講授課,教如何做好家事,因此公司在找家事管理師同時,也會以能否上臺授課為面試條件之一。孟澧姐姐現在北部各地區開缺,學歷條件為專科以上,歡迎有志者一起前來打拚。

 

想學廚藝、插花?知名家管團隊「孟澧姐姐」家事管理師開缺了-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想學廚藝、插花?知名家管團隊「孟澧姐姐」家事管理師開缺了-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