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6 13:58:28

台科大與九州大學簽訂校級合約 這3研究所生畢業可得雙碩士學位

台科大與九州大學簽訂校級合約 這3研究所生畢業可得雙碩士學位-校園大小事

台科大與日本九州大學簽訂校級合約,擴大雙方交流,除了提供交換生名額外,更簽訂碩士班雙聯學位。台科大工程、電子、應科所碩士班學生可赴九州大學研讀,畢業能同時取得台科大與九州大學雙碩士學位。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九州大學是日本頂尖研究型的國立大學,在日本有重要的學術地位,更在許多領域有國際級大師,而且九州大學在QS 2019世界大學排名為126名,日本國內排名第7名,是台科大積極合作的對象。

廖慶榮說,台科大和九州大學的交流最早來自於設計學院,這次擴大簽訂校級合約,希望讓全校師生都能受惠,期待兩所大學更深入合作,擴大雙方師生交換、推動師生共同研究、強化國際產學合作機會,相互提升國際競爭力。

特別的是,台科大除了與九州大學簽訂校級合約,更與九州大學簽訂碩士雙聯學位,希望透過師生的跨國研究合作,促進研究室交換,讓教研人員跨國、跨校合作,建立兩校共同跨國研究和產學合作計畫,透過緊密的研究合作關係,同學們可赴九州大學研究和學習,更可獲得台科大與九州大學雙碩士學位。

新聞來源:取自台科大官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