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2 11:25:31

主持、代言樣樣來 崑大時尚學程王家盈秀展演實力

主持、代言樣樣來 崑大時尚學程王家盈秀展演實力-校園大小事

就讀崑山科大時尚展演學程大四生王家盈以藝名「Janice家家」闖蕩職場,長相甜美、才華洋溢的她不僅接下外拍、走秀等工作,在3C商展擔任活動主持人,更獲得廠商青睞,成為美妝、生技等企業品牌的代言人,今年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王家盈,Instagram(IG)粉絲已累積近四萬名,實力不容小覷。

王家盈在高中時就讀多媒體設計系,憑藉興趣選擇崑山科大時尚展演學程就讀,擁有一雙靈慧大眼、長相甜美的她,被粉絲稱為「翻版迪麗熱巴」,口條清晰、身材姣好的王家盈因打工因素,誤打誤撞進入了展演產業,在各地車展與國際賽車場的走秀舞臺,更經常看見她的身影,還擔任新手機上市的主持人,深受廠商喜愛。王家盈表示,過去因為要負擔生活費,曾做過餐廳服務生、撞球店櫃檯人員,以及酒品促銷,穿梭在各大熱炒店與酒吧,某日遇到擔任汽車業務經理的客人,邀約她進入當Showgirl,才逐漸開啟她的展演人生。

王家盈認為,在時尚展演學程所學的走秀經驗與造型妝品設計,都是讓她打穩工作基礎的要素,接下主持棒時,也曾請教系上老師有關於主持技巧與帶動氣氛等相關問題,系上老師也不吝分享自己的經驗,讓她在工作上更加順利。累積不少實戰經驗後,王家盈的工作機會經常主動上門,更有機會接洽了國外的案子,但也讓她不時的各地奔波,不過她也做好時間規劃,學校的作業與報告都按時繳交,不讓工作影響課業,享受邊工作邊旅行的充實生活。

王家盈說:「我原本是個遇到芝麻小事就會大發雷霆的人,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與不同個性的人溝通,也有前輩為我指點迷津,讓我學會遇到問題要冷靜、理性,並積極面對與解決,這是我在工作中最大的收穫。」未來她將規劃到國外工作並就讀語言學校,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秉持著熱忱持續向前,期待精進自己後能遇到更好的機會。

新聞來源:由崑山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