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2 10:55:44

幸福企業/隆順漁業集團福利項目多 拚國內最大鮪魚專賣店

幸福企業/隆順漁業集團福利項目多 拚國內最大鮪魚專賣店-1111職場新聞

創立之初,僅以一艘15年船齡的鮪釣船刻苦經營,以提供新鮮漁獲為志,如今打造為國內首屈一指的「 隆順 漁業集團」,旗下涵蓋遠洋船隊、超低溫海上搬運船及全台最大的超低溫倉儲和加工廠,及業界首創的鮪魚專賣店20間。

20家門市遍及全台多縣市

隆順漁業集團在高雄前鎮漁港成立第一家順億鮪魚專賣店且迅速展店,集團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20家遍及全台多縣市,舉凡雙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其中高雄就占了9家之多。

福度制度完善

集團化的經營,打開隆順漁業集團的福利項目齊全,類別從保險、制度、到休假。當中包括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宿舍、年度尾牙、摸彩餐會(依公司獲利)、結婚禮金、生日禮金…等。

員工旅遊活動規劃多元,有趣味競賽、營火晚會、手作遊戲…等。

門市設員工休息區 設英日西語語言津貼

特別的是,為讓員工休息時間能充分放鬆,公司設有員工休息區;具英、日、西班牙語之專長,持國家認證證照,另有語言津貼。

集團招募門市正職、儲備幹部、正職餐飲服務人員、圍網船上話務員、國際貿易業務、早晚班兼…等人員,薪優福利佳。

 

幸福企業/隆順漁業集團福利項目多 拚國內最大鮪魚專賣店-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隆順漁業集團福利項目多 拚國內最大鮪魚專賣店-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