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2 10:46:51

浮誇丼飯進駐微風南山誠徵內外場及兼職 享營業及績效獎金

浮誇丼飯進駐微風南山誠徵內外場及兼職 享營業及績效獎金-1111職場新聞

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年前盛大開幕造成轟動,吸引許多民眾湧入嘗鮮,以浮誇海鮮蓋飯為號召的日式丼飯也進駐展店,吸引許多老饕聞香而來,業績蒸蒸日上。因應暴漲生意,浮誇海鮮丼專賣店現正擴大徵才,包括內外場、儲備幹部、計時兼職人員都有職缺,總公司 雄升餐飲 強調,正職人員依比例可獲營業獎金及績效獎金,歡迎一起加入打拚。

近年日式丼飯掀起流行,尤其以生魚片、蟹腿肉、龍蝦等各種生猛海鮮,裝滿比臉還大的一整碗「視覺暴力」海鮮丼最受消費者喜愛。雄升餐飲集團旗下的「浮誇贅沢三昧海鮮丼專賣店」,進駐新開幕的微風南山,立即成為當紅打卡熱點。

極致誇張的用料,卻是最親民的價格,帶給顧客「平價的奢華饗宴」,「浮誇贅沢三昧海鮮丼專賣店」以高CP值回饋給顧客更優質的用餐體驗,現正擴大徵才,內外場、儲備幹部、計時兼職人員都有職缺。

總公司雄升餐飲接受1111人力銀行記者訪問時強調,公司除了符合勞基法的休假、勞健保各種制度,另還設計了「營業獎金」、「績效獎金」等,營業獎金部份最高每人可領到9千元,績效獎金則依業績達成比例提撥,正職人員人人有獎,「微風南山店第一個月就達成了,每個人都領得笑呵呵」。

雄升餐飲另還有專營氣質路線的御持成居酒屋,也有外場人員及計時兼職人員職缺,歡迎各路好手透過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表應徵。

 

浮誇丼飯進駐微風南山誠徵內外場及兼職 享營業及績效獎金-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浮誇丼飯進駐微風南山誠徵內外場及兼職 享營業及績效獎金-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