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1 15:23:56

幸福企業/大戶屋擴大展個月店徵才300人年薪直逼15.2

幸福企業/大戶屋擴大展個月店徵才300人年薪直逼15.2-1111職場新聞

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去年全台餐飲成長4.6%,為近七年高峰。台灣日本定食最大品牌「 大戶屋 」,去年營收逼近十億,目前店數共39家,今年將再衝十店,總店數上看50間。今年因應擴大展店,將大舉徵才300人。

「人流」和「人力」帶動成長的兩大關鍵

台灣「大戶屋」所屬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吳勝福指出,國內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今年驅動成長的動能除了增加餐廳據點外,「人流」和「人力」將是帶動成長的兩大關鍵。「人流」部分,大戶屋將與全家便利商店會員合擊,導入880萬會員點數紅利;「人力」部分,則以獨有的員工訓練系統、透明化的升遷制度,和優於同業的員工福利,達到育才和留才。

透明的升遷考核制度 完整的教育訓練

應今年展店目標,全年度將大舉增聘300人。為留才、徵才,大戶屋也祭出多項措施,包含透明的升遷、考核制度,完整的教育訓練;在福利方面,包含績效獎金、留任獎金、年終獎金等,2018年正職員工年薪達15.2個月。

店長平均年齡30歲上下 挑戰百萬年薪

大戶屋品牌長周繼正表示,大戶屋重視餐點研發、食材管理,因此總部後勤人力高出業界一倍。「全餐」總部並設有實驗廚房,每位第一線員工,都需經過實驗廚房訓練;此外,優秀員工可透過推薦加入「全家」企業大學餐飲學院進修二年,不僅培育人才,也對有志投入餐飲、工作積極的夥伴提供專業的學習管道。

大戶屋店長的平均年齡約30歲上下,透明清楚的升遷制度,讓對於餐飲服務有熱誠的人才,在大戶屋任職3-5年的店長,可望挑戰百萬年薪。

 

幸福企業/大戶屋擴大展個月店徵才300人年薪直逼15.2-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大戶屋擴大展個月店徵才300人年薪直逼15.2-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