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1 15:09:37

幸福企業/有支薪外出心情假 英代外語福利滿溢幸福感超標

幸福企業/有支薪外出心情假 英代外語福利滿溢幸福感超標-1111職場新聞

看到標題,別懷疑!到企業上班,頭次聽到還有支薪外出心情假。成立近20年頭的「 英代外語 」,學子桃李滿天下,各項福利滿溢道不盡,比方每週有支薪一小時外出心情假、業績獎金禮金、名牌包、國內外獎勵旅遊…等。

基本款福利不夠看 勞健保外加團險及交通責任險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國內旅遊、國外旅遊…等一般基本款福利就不多說,公司還幫員工另外加保上下班交通責任險、團體保險。

七夕情人收玫瑰花巧克力 天氣冷有暖暖包熱茶

在英代外語上班,無論單身或有伴,不再孤單寂寞覺得冷。全體員工會於西洋及七夕情人節,收到公司贈送的玫瑰花、巧克力。天氣太冷,還會不時提供暖暖包、熱茶。針對女性同仁,還有女性貼身用品,如衛生用品、女性補品。公司更免費供應飲料、咖啡、點心、泡麵。

休閒娛樂活動不嫌多

針對休閒及娛樂類福利部分,每年有員工旅遊國內一次或國外一次(需達成公司年度業績目標)、員工及家屬烤肉活動、休息點心時間(Break Time)、員工聚餐活動、慶生會。

重能力 加薪、升遷不看年資

在英代外語,想升遷要加薪,年資不是重點,能力才是要點。新進員工最快1年升上百萬年薪店長,有儲備幹部1.5個月升上副店長。表現優秀,公司加薪不手軟、升遷不看年資。

優渥獎金制

為鼓勵優秀員工,公司提供各項優厚的獎金制度,如:每月全勤獎金、服務優良獎金、每週及每月業績達成獎金、每月模範同仁獎金、每月團隊績效達成獎金、每月轉介紹獎金、年度優良員工獎項、員工介紹同仁獎勵金(一般職務3仟元整、管理職5仟元整)…等。

不怕員工領高薪 完善教育培訓奠基礎

在英代外語,不怕員工領高薪,就怕無心學。公司非常重視同仁的專業與技能的提升,定期舉辦內訓及外訓。此外,還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一般同仁訓練每年80小時以上。

持續大台北闢新點 未來南下拓版圖

英代外語成立多年,致力於專業英日韓語之教學,專門提供各項英文、日文、韓文進修課程,在桃園、中壢、新竹、板橋地區深耕發展已有多年時間。英代外語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展望未來,將於今、明年陸續於大台北地區新拓1-3個據點,更計畫將版圖往南拓展。

 

幸福企業/有支薪外出心情假 英代外語福利滿溢幸福感超標-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有支薪外出心情假 英代外語福利滿溢幸福感超標-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