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21 11:28:21

元培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羽球隊獲第17屆全國醫技盃亞軍

元培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羽球隊獲第17屆全國醫技盃亞軍-元培醫事科大

2019年第17屆全國醫技盃為全國所有大專院校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科系的年度盛事,今年「全國醫技盃」在台中舉辦3天賽程,共有600多名選手齊聚,元培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羽球獲亞軍。

全國醫技盃由元培、中山、中台、中國、中華、台大、北醫、成大、長庚、高醫、陽明、慈濟、輔英、仁德及義守等大專學校,共15校輪流主辦,又稱「十五技」活動。今年「全國醫技盃」由中國醫藥大學主辦,於108年1月22日至24日三天比賽,比賽項目包括籃球、排球、桌球和羽球,讓同學們在課後之餘可以以球會友,藉由此活動搭起交流平台,增進同學們在各方面互相切磋學習的機會。

醫檢系由孔建民主任、劉明麗教授、林鶯熹老師、醫技系學會及隊員們出席開幕式。林鶯熹老師留在台中陪同球員們參與各項球類競賽,包括女子籃球、混排和羽球等3個系隊共派出41位同學參賽。所有系隊球員們平時皆安排固定練習,並在期末考後密集訓練,增進球技與團隊間之默契。

今年特別感謝劉明麗老師贊助羽球隊員每人一套球衣,以及比賽用球,並親自到場為球員加油打氣。經過多天的車輪戰,羽球隊果然不負重望獲得亞軍佳績。他們更自我期許,願明年能奪得冠軍。雖然女籃和排球最終未能打進前四強,但在觀摩其他學校隊伍的比賽當中,討論對戰方法,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給予讚賞。

開幕當天,除了各校醫技系系主任和參與師生外,也邀請全國醫檢學會和各地醫檢師公會的貴賓們到場勉勵學生。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