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14 11:07:08

幸福企業/日式燒肉名店老乾杯14天「靈魂洗滌假」超屌

幸福企業/日式燒肉名店老乾杯14天「靈魂洗滌假」超屌-1111職場新聞

「你的靈魂洗滌了嗎?」這不是哪個宗教正在傳教,而是日式燒肉店「老乾杯」獨有的員工福利,除正常週休二日,老乾杯員工工作每滿4年,就有一次休足兩週的「靈魂洗滌假」,可讓員工出國旅遊,更棒的是這14天假還是有薪水可領,讓同業羨慕到想跳槽。

老乾杯向為台灣最純正日式燒肉餐廳,店內講究舒適恬靜的氣氛,溫馨美味的燒烤肉片最適合搭配美酒,與三五好友共享歡樂,其中平易近人又貼心周到的店員臨桌餐飲服務,更為享樂加分,其中最關鍵的因素,是店內「幸福」為原點的管理哲學,讓員工身心平衡,服務真誠發自內心。

乾杯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有八兵衛博多串燒、季月鐵板懷石及黑毛屋、乾杯、老乾杯等知名品牌,因營運績效持續成長,需要好手加入一起打拚,集團內完整升遷管理及福利制度,適合追求職涯成長的朋友,歡迎上1111投遞履歷應徵。

 

幸福企業/日式燒肉名店老乾杯14天「靈魂洗滌假」超屌-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日式燒肉名店老乾杯14天「靈魂洗滌假」超屌-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