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11 16:18:31

幸福企業/台達黃金週旅遊假今年直逼9天 年薪上看20個月

幸福企業/台達黃金週旅遊假今年直逼9天 年薪上看20個月-1111職場新聞

邁入2019年新年度,各企業陸續展開搶人大作戰。龍頭指標科技大廠 台達 已公佈7大場校園徵才場次,預計今年要擴大徵才1800人。不僅年薪上看20個月,而且每年還有黃金週旅遊假,就今年而言就長達9天之多,媲美一週小年假。

黃金週旅遊假 開心出遊去

台達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其黃金週旅遊假每年至少6天以上,今年連同中秋佳節共可放9天假期,期間員工可自行安排活動。

萬元旅遊補助金

搭配假期,台達更貼心提供1萬元的旅遊補助金,可彈性使用於各項旅遊行程或相關支出費用。

2018年榮獲多個獎項

台達於2018年榮獲多項殊榮,包括第三屆總統創新獎、天下企業公民獎首獎、國家人才發展獎、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等。證明除了在研發創新持續展現卓越績效外,對於企業社會責任,乃至於員工培育與照護不遺餘力。

深耕校園 積極培養優秀人才

為培植優秀學子,台達年年於暑假啟動實習生專案,名額近百人。來自全球各地的學子競相投入,期許能提早認識台達,為職場競爭作準備。

台達以績效為基礎的薪資架構,除年終獎金2個月外,另針對表現優秀同仁發給績效獎金及現金分紅。保守估計,年薪上看20個月。

2019年擴大徵才1800人 薪46-60K

今年,台達將前進台、成、清、交、中央、台科大、北科大共7間辦理校園徵才外,另在政大亦有招募說明會。主要招募對象為機構、電子、軟韌體研發工程師,及採購等後勤人員。以碩博士為例,依照不同學經歷背景,薪資可達46-60K水準。

幸福企業/台達黃金週旅遊假今年直逼9天 年薪上看20個月-1111職場新聞

幸福企業/台達黃金週旅遊假今年直逼9天 年薪上看20個月-1111職場新聞

到職滿三個月即享有公司所有福利

超狂黃金週旅遊假外,還有福利一籮筐。野球魂、樂活日、感性與知性兼具的社團活動;令人稱羨的生日禮金和全額補助團體保險;月繳500元包上班3餐的伙食機制,更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規劃知名連鎖咖啡廳/便利商店駐廠的多元選擇。這些兼具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各項設計,讓員工安心工作,快樂生活。

陪伴員工度過每個重要時光 貼心規劃福利

公司不定期辦理各項活動,如保齡球比賽、拔河比賽以及創意競賽…等。且針對不同的節慶,公司舉辦應景活動,包括聖誕節、情人節…等,讓工作之餘也擁有生活樂趣,活絡同事情誼。

台達擁有具競爭力的薪資架構、完整的人才培育機制以及令人稱羨的福利活動配套,且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績效屢創新高,前景可期。對校園新鮮人或是轉職者而言,可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優質選擇。

 

幸福企業/台達黃金週旅遊假今年直逼9天 年薪上看20個月-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台達黃金週旅遊假今年直逼9天 年薪上看20個月-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