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11 15:51:17

崑山科大舉辦冬日成長營 印校學員參與 學習創業技能

崑山科大舉辦冬日成長營 印校學員參與 學習創業技能-校園大小事

崑山科技大學積極推動新南向合作,自2018年起連續兩年與印尼知名私立大學塔魯瑪迦大學(UNTAR)合作舉辦新南向計畫冬日學校文化與創業成長營,UNTAR校長Prof. Dr. Agustinus Purna Irawan親自帶領三位主任與25位優秀的學生共同參與。

新南向計畫冬日學校文化與創業成長營為期一週,由崑山科大商管學院林清泉院長策劃,企管系老師參與授課,開幕儀式由國際副校長衞祖賞帶領校內同仁歡迎友校蒞臨,創業營的課程包含商業模型、創業團隊、模擬商店等,透過模擬商業、商店經營、行銷及小組競賽等形式,培養學生團隊合作、激發學生的想像力,鼓勵同學把握機會,為未來的工作打基礎。

此外,活動利用課餘時間參訪港香蘭觀光工廠、東陽企業、志鋼金屬創意館、傢俱博物館等,了解企業的創業理念、品牌宗旨、產品行銷,同時前往安平老街、花園夜市等旅遊勝地,體驗臺灣道地小吃,了解臺灣文化歷史的發展。

結業式由李天祥校長親自出席頒發結業證書,學員們大方表演印尼傳統民謠,李天祥校長勉勵學生要多積極充實技能、擴展國際觀,也歡迎學員在未來的日子能夠再訪臺灣,並持續與友校聯繫,促進學術交流。

新聞來源:由崑山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