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2-11 10:44:05

網路行銷 起薪亮眼

網路行銷 起薪亮眼-  產業新聞

何啟聖指出,百貨零售業面臨爭相轉型,開始需要大量數位專才,而人才養成需要時間,從事行銷策略規劃,至少得具五年以上行銷實務經驗。

再者,數位廣告的技術工具愈來愈複雜,行銷人才所學的工具也隨之增加,能否因應產業所需,擁有基礎知識到O2O組合操作能力者,將成為企業關鍵高薪人才。

參考1111人力銀行「企業數位行銷人才需求調查」結果發現,由於人才難尋,企業願意以37,575元的薪資進用數位行銷人才,與同期的「企業第3季徵才調查」中徵才的平均薪資30,783元相比,數位行銷人才的薪資行情足足高出16,792元。調查也發現,企業對於具備數位行銷能力的員工,在薪資待遇上更顯大方,平均願意加薪6,213元,顯見企業對於數位行銷人才的重視。進一步交叉分析,以金融業為主的工商業服務業,對數位行銷人才加薪幅度高達10,057元,居各產業之冠。

22歲的Jenny2在大學期間開始半工半讀,過去曾經在遊戲公司服務,主責粉絲專頁的經營與網友互動,不需要每天進公司打卡,每個月就能進帳6,000元。Jenny近期則順利獲得數位行銷集團聘用,7月就會正式擔任儲備幹部一職,該公司多年前就已是台灣數位媒體廣告代理的第一把交椅,合作對象包含Facebook、Instagram、Microsoft、Google和LINE等等,目前月薪將近5萬元。


【延伸閱讀】

數位行銷人才平均薪資

深入了解數位行銷人才在做什麼?


【推薦職缺】

行銷人員 月薪4萬以上

行銷人員 金融產業

行銷人員 知名企業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