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31 16:42:47

幸福企業/彈性工時超方便 艾訊鼓勵藝文公益與運動

幸福企業/彈性工時超方便 艾訊鼓勵藝文公益與運動-1111職場新聞

人才是企業的根本,重視員工的身心靈需求,才是真正的「幸福企業」,以研發工業自動化、運輸、醫療、電力能源等工業電腦產品的上櫃公司 艾訊 股份有限公司(3088),就是這樣一家強調員工福利的企業,在此工作備受照顧,讓員工幸福滿溢。

總公司位於汐止的艾訊公司,員工數逾700人,「彈性工時2小時」是最受員工歡迎的福利政策,在早上8點到10點之間,員工自行控制想到班的時間,做滿8小時即可下班,不再受限於精準的機器打卡,十分便利。

彈性工時的福利制度其實說穿了並不難,許多公司早就改機械式打卡為電子式的磁卡,工時計算由電腦處理,但這項彈性對員工來說是極大的便利,除了一改在塞車時苦惱遲到的心理壓力,對需要接送小孩的員工來說,更能方便配合家庭成員,便利之餘讓員工心懷感激,可說一舉數得。

在工業電腦領域領先同業的艾訊公司,尤其重視員工的創造力與主動積極的熱情,因此身心靈各方面,艾訊對員工都有全方位的照顧,一年一度舉辦運動會,安排了親子同樂的活動,亦不定期舉辦每日萬步走等健康促進活動,讓員工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此外,公司也十分重視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經常舉辦募集二手書、舊衣舊鞋及二手物品拍賣,以善盡社會責任,另也鼓勵員工擔任志工或參加藝文活動,可集點換咖啡杯、電影票等獎品;公司內還有零食櫃、空中花園、圖書室等,隨時讓員工充滿正能量。

 

幸福企業/彈性工時超方便 艾訊鼓勵藝文公益與運動-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彈性工時超方便 艾訊鼓勵藝文公益與運動-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