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31 15:43:04

幸福企業/光頡科技有網路圖書館 認股配股還超多特休假

幸福企業/光頡科技有網路圖書館 認股配股還超多特休假-1111職場新聞

台灣第一家同時具備薄膜、厚膜與自動化精密繞線三種製程技術以上之被動元件廠商「 光頡科技 」(3624),是台灣少數可與國際大廠平起平坐的科技公司,員工福利也居數一數二領先地位,員工不但有認股、配股等福利,新進員工第一年就有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假,幸福滿滿。

成立於1997年,光頡科技現階段的主要零件產品群中,最有利基的就屬高頻電感及精密電阻,主要競爭對手來自日系以及歐美被動元件廠,國內鮮少從事類似製程之廠商,也是少數毛利率超過四成的被動元件廠。

不同於其他同業,光頡科技對少數弱勢族群就業相對友善,多次對政府促進中高齡求職活動積極響應,更對於身障及女性同仁給予關懷及鼓勵,廠內流傳「沒有不能做,只有不願意做」,對台灣職場創造了一個十分友善的工作環境。

光頡科技在2016年曾被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點名表揚,以公司內部建構獨一無二的「網路圖書館」,鼓勵員工充實自我,獲「福企標籤大賞」,員工有認股、配股福利,甚至新進員工還能享有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假,都是員工津津樂道的好福利。

 

幸福企業/光頡科技有網路圖書館 認股配股還超多特休假-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光頡科技有網路圖書館 認股配股還超多特休假-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