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23 16:21:36

幸福企業∕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元富證券給薪事假1天及病假3天

幸福企業∕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元富證券給薪事假1天及病假3天-1111職場新聞

去年納入新光金控旗下子公司的- 元富證券 日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辦理尾牙。為全台47家據點營運需求,今年預計再擴徵證券理專人才,另外也積極招募金融交易員、軟體開發工程師、風險管理人員、法令遵循人員等職缺。除了薪資具競爭力外,並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正職員工每年享有給薪事假1天,及給薪病假3天。

元富證券2018年榮獲臺灣證券交易所頒「活絡經濟獎IPO市值第一名」及「活絡經濟獎IPO籌資金額第二名」之殊榮、獲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證券組「最佳信任獎」、獲卓越雜誌頒發「全方位數位服務」獎項。營運績效有目共睹外,福利也名列幸福企業排行。

強調選才、育才、用才、留才

將人視為公司重要資產的元富證券,強調選才、育才、用才、留才。透過完整的教育、專業訓練人才培育與職涯規劃,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發展體系。明確的考核與晉陞標準,讓表現優異的員工得以升遷。

保障基本13個月年薪

元富證券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正職員工每年享有給薪事假1天,及給薪病假3天。業績優異之業務、交易員年薪可達百萬以上不是夢,高薪無上限。保障基本13個月年薪外,視當年公司營運績效、年資、個人貢獻度發放年終。

每年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

元富證券人力資源室資深經理李兆倫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為了慰勞員工平日的辛苦及凝聚員工士氣,元富證券每年皆舉辦家庭日,讓同仁有機會帶著家人一起參與公司活動。2018年中區及南區的家庭日首次合併辦理,選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舉行,共有1127名同仁及眷屬報名參加,而北區家庭日,則在新竹關西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舉辦,吸引1892名同仁及眷屬共襄盛舉,創下近年家庭日參加人數的新高。

另外,公司每年亦舉辦員工旅遊,去年更總共規畫了全台10大景點與旅遊線路,員工可自由選擇,地點包括北、中、南、東等區域。

元富證券歡迎社會新鮮人加入證券理專行列,招募條件為大學畢,具證券業務員資格證照,科系不限,也歡迎對業務開發有衝勁、抗壓力強的朋友主動應徵。

 

幸福企業∕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元富證券給薪事假1天及病假3天-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元富證券給薪事假1天及病假3天-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