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18 13:41:40

幸福企業/遊戲橘子有帶薪「壯遊假」 設「幼橘園」讓家長安心

幸福企業/遊戲橘子有帶薪「壯遊假」 設「幼橘園」讓家長安心-1111職場新聞

做為創意資訊產業的一環,電玩遊戲業龍頭「 遊戲橘子 」不只出產好玩的遊戲,在此企業上班的員工也充滿樂趣。遊戲橘子推動「員工自主管理」多年,不僅有「自主假」、「壯遊假」等各種名目的帶薪休假「沒有上限」,公司還為生兒育女的員工辦了企業專屬的幼兒園「幼橘園」,讓遊戲橘子員工直喊「一想到要來上班,就是開心!」

「當初老闆只給我一句話,就是讓員工『樂業安居』。」遊戲橘子人資長接受1111人力銀行記者訪問時,一語道破企業的核心價值。遊戲橘子用盡心思,將辦公室打造成親近友善的環境,聘請專業咖啡師調理飲料,吧台稱之為「普橘島」,每人每天有30元的額度可用,讓企業充滿溫馨的氣氛。

做為文化創意產業,遊戲橘子非常重視員工要有「勇於冒險」的精神,執行長劉柏園更以身作則,與超馬運動員陳彥博、歌手宥勝等人組隊前往「南極點」徒步冒險之旅,成為眾員工津津樂道的話題。遊戲橘子獨創的帶薪「壯遊假」請假日無上限,鼓勵員工勇闖冒險,在企業間獨樹一格。

為了家庭工作兩頭燒的員工,遊戲橘子也創辦了企業界首屈一指的幼兒園「幼橘園」,讓生兒育女的家長們可以就近託育,放心上班。每逢萬聖節、耶誕節、過農曆年等節日,幼橘園小朋友還會整團帶隊到辦公室來拜年、過節,讓公司內充滿歡笑聲。

此外,遊戲橘子也在辦公室內撥出空間設置24小時健身房,放置許多跑步機、腳踏車、舉重等器材,聘請專業健身教練指導員工如何鍛練身體。記者細細查看,所使用包括舉重深蹲器等訓練器材都是坊間少見的高級品項,足見遊戲橘子「花大錢寵員工」的用心。

「每天一想到要來上班,就是開心!」舉著咖啡杯品啜的女員工,毫不掩飾自己在此工作的心情。榮獲2018年勞動部頒「工作生活平衡獎」,遊戲橘子堪稱「幸福企業」的最佳典範。

 

幸福企業/遊戲橘子有帶薪「壯遊假」 設「幼橘園」讓家長安心-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遊戲橘子有帶薪「壯遊假」 設「幼橘園」讓家長安心-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