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10 17:59:41

崑山科大攜手韓國青嚴大學舉辦冬令營 腳底按摩、臺式洗髮入列

崑山科大攜手韓國青嚴大學舉辦冬令營 腳底按摩、臺式洗髮入列-校園大小事

崑山科技大學首次與韓國青嚴大學合作舉辦「寒假華語研習冬令營」,自本月5日至2月1日由華語中心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密集課程,將安排每週15小時的華語課程及臺灣文化體驗,動靜態情境課程交錯的活動設計相當豐富,日前熱鬧舉辦開幕儀式,韓生相當期待。

崑山科大積極與海外姊妹校交流,日前甫舉辦第12屆慶熙大學寒假遊學團,該次則為青嚴大學規劃更道地的文化體驗及經建參訪活動。從崑大校園巡禮開始認識鯽魚潭名勝古蹟,並安排腳底按摩及夜市參訪,而近年風靡日韓的「臺式洗髮」成為觀光新亮點,冬令營也將此項目加入行程中,讓韓生體驗臺灣洗頭文化。

除此之外,華語中心同時安排奇美博物館參訪、走讀府城、高雄一日遊,更配合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安排豬年春剪紙、吹墨梅花扇,及陳吉山大師書法教學等深具文化底蘊、雅俗共賞的文化課程,研習期間也將舉行華語測驗,有效提升團員的華語文能力,韓生在臺期間的視聽言作都將沉浸於華語情境中,有助於習得實用華語會話。

華語中心蔡美端主任表示,2019韓國青嚴遊學團是兩校互動的美好開端,未來每年將為青嚴大學學生設計最有意思且最豐富的華語課程及文化體驗。韓生們也大方在開幕典禮上運用簡單華語進行自我介紹,他們紛紛表示,第一次來到臺南,看到許多和韓國不一樣的建築及食物,感到非常新奇,期待能體驗臺灣的牛肉麵、鳳梨酥,為自己製造美好的遊學回憶。

新聞來源:由崑山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