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03 14:30:21

待同仁如家人 聖杰國際免費安親、行軍床供午休

待同仁如家人 聖杰國際免費安親、行軍床供午休-1111職場新聞

位於台中一間典型的台灣中小企業,以CNC自動換刀系統聞名的 聖杰國際 ,百餘名員工有著無比的向心力,公司以人性化貼心管理聞名業界,尤其以附晚餐的免費安親、午休時提供行軍床,讓員工可以無後顧之憂充份休息,貼心的程度讓許多員工讚不絕口。

「能跟孩子好好吃一頓晚餐,讓我們覺得非常感恩」,女員工對公司的這項安排滿懷謝意。聖杰國際公司管理部經理吳孟珊表示,曾看到一位單親女員工為了孩子十分辛苦奔波,讓同為人母的她心有不忍,因此決定在公司內設免費托育安親。

除了課輔、安親外,聖杰國際還安排免費晚餐,讓員工可以好好跟孩子一起吃頓飯。這在現代工商社會,父母都上班的家庭形態下,幾乎是難以實現的夢想,卻在公司管理階層的貼心安排下完美落實。

為了更完善課輔安親的措施,聖杰還在公司內設置圖書中心,一些員工家裡小孩長大,用不到的兒童圖書捐出來資源共享,成為一間規模不小的圖書室,員工家屬彼此交流,無形中更增強企業的向心力。

由於生產製造業員工體力勞動量大,許多員工中午休息時間拿著幾張紙板當床倒頭就睡,管理階層因此決心買來行軍床,讓員工午休時可以好好睡一覺。員工午休可以好好躺平休息,下午精神更好,人性化的措施讓員工備感幸福。

「我們公司大概20%的同事,都是員工口耳相傳(企業福利),直接帶進來的」,聖杰能突破傳統技術,創造省時省空間的換刀模組,在業界居領先地位,企業福利好到讓員工會主動宣傳,拉進最優秀人才,「幸福企業」稱號絕非虛傳。

 

待同仁如家人 聖杰國際免費安親、行軍床供午休-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