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02 17:05:56

咬一口幸福的麵包 一之軒發育兒津貼、獎勵員工學外語

咬一口幸福的麵包 一之軒發育兒津貼、獎勵員工學外語-1111職場新聞

踏進那個桃紅色的店面,糕點的甜香味隨之撲鼻而來,店裡員工笑容可掬,幸福感油然而生。從師大商圈以麵包店起家的「 一之軒 」,在業界是有名的「幸福企業」,這點可以從員工發自內心的笑容感受出來。

「三歲以下小孩,我們每個月補助3千元育兒津貼」,這麼大手筆費用,可不是政府官員開出的政策支票,而是從一之軒的員工口中說出來。一年多出3萬6千元補貼,對新手父母來說真的減輕不少負擔。

成立38年的一之軒,一向都在人潮眾多、三角窗、捷運口、知名商圈開設店面,明年將開設品牌第20家店。為了因應國際觀光客來台,一之軒安排語言課程,還立下規矩,拿到政府認證的語言檢定,就可加薪1千200元,令不少員工摩拳擦掌,準備衝刺學習外語。

除了學習外語,一之軒也鼓勵員工繼續進修,到職滿一年,每年每人有1萬元的外部教育訓練補助,對員工提升自我素質有相當的幫助。

其他像是過生日,員工除了有生日禮金,還可以自己在店內挑一個免費8吋蛋糕,母親節與父親節,當爸爸媽媽的員工還會再獲贈一個蛋糕,祝福他們過節,員工的幸福感隨時充滿,面對顧客時的笑容也就會發自內心,對企業業績與形象都有正面影響,「幸福企業」稱號當之無愧。

 

咬一口幸福的麵包 一之軒發育兒津貼、獎勵員工學外語-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