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02 16:53:46

建設公司開徵助理、行政缺 薪上看40K

建設公司開徵助理、行政缺 薪上看40K-1111職場新聞

年終有多少,上班族最在意!365行非行行有年終,進對產業才能薪優領年終。專接公共工程的 力麒營造 ,開徵工務行政、工地/工務助理,員工享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工務行政主要擔任公共工程報表等行政庶務、主管交辦事項等內勤。須有公共工程經驗者,或相關科系畢,薪32-35K。

另外,工地/工務助理則為協助工務人員工作為進行調度工務行程、表單整理、進度跟催等工作,處理工務人員交辦的其他事項、到工廠協助拍照、繪圖。了解公共工程行政流程者尤佳,薪30-40K。

力麒營造以不斷求新求變、挑戰自我的積極向上精神,期許能在營造業佔有一席之地。在公共建設中,無論是道路、橋樑、水利、建築、機電建設,都曾留下公司同仁努力不懈的足跡。爲了向品質的峰頂攀登,向經營的目標挑戰,力麒除了爭取更多的業務,加強同仁的教育訓練,提升同仁的專業技能外,更廣徵天下英才,一起努力,朝挑戰自我、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