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02 16:13:36

崑大公廣系攜手YO!Show直播平臺 挑戰120小時不斷電直播活動

崑大公廣系攜手YO!Show直播平臺 挑戰120小時不斷電直播活動-24小時直播不斷電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與Yo!Show直播平臺合作,自24日起連續五天舉辦「24小時直播不斷電」,共120小時,挑戰直播接力,全系同學合力完成直播不間斷的任務,凝聚全系向心力,開創直播新創意,所有的網友都能在Yo!Show直播平臺上關注挑戰活動。

媒體行銷為現今業界非常普及與接受度極高的宣傳模式,其中又以「直播」為最新的數位行銷趨勢,崑大公廣系舉辦24小時直播不間斷直播活動,提供同學發表的舞臺,公廣系全體成員發揮無限創意,規劃「日文小教室」、「熱帶乎你笑到併鬼」、「公廣調查局」、「聖誕天堂地獄交換禮物」、「誰來早餐」、「零食評比」、「給你最火紅的聖誕夜」、「鬥陣來呷雞」、「寵物大小事」等節目,囊括語言教學、遊戲與美食直播、主播互動等,學生輪番秀出令人驚艷的作品,並共同完成這場創舉。

創意媒體學院張世熙院長說明:「本院已經開始規劃虛擬主播,也是南部唯一的培訓中心,公廣系舉辦的直播不斷電活動,更是未來推動數位行銷的第一步。」公廣系何性東主任則表示:「這次活動機會難得,鼓勵同學多多利用系上設備,也能熟悉時下最夯直播的操作模式。」Yo!Show直播平臺的代表,同時也是公廣系校友劉家安說:「現今的傳播領域,以直播為新的數位媒體管道之一,很開心能把資源帶回系上給學弟妹,這次表現優秀的同學,公司也願意提供簽約與培訓機會。」

新聞來源:由崑山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