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2-20 13:38:14

肉亭わたみ再展微風松高3號店 力拚3年15間招人才

肉亭わたみ再展微風松高3號店 力拚3年15間招人才-1111職場新聞

日本 和民 集團旗下肉料理專門店-「肉亭 わたみ」,在台掀起一股旋風,成功將日本吃肉補元氣的風潮帶入台灣。從7月在台北火車站第1家店後,11月在西門商圈再展2號店,12月更進軍微風松高拓3號店,展店不斷,更要積極招募人才。台灣和民餐飲董事長林大志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肉亭 わたみ預計在台3年內要力拚至15間。

攜手微風集團 肉亭百貨首店誕生

微風集團的常董岡一郎在某次造訪、品嚐到肉亭的料理,便深深被肉亭濃郁的日本風、多道創新又不失和風的肉料理、及吃肉補元氣的時尚風潮所吸引,多次的拜訪與洽談,終於談成此次的合作。台灣和民餐飲董事長林大志表示,岡一郎先生多次的誠懇拜訪,以及希望帶給信義區的客人新的飲食文化,這樣的堅持與台灣和民推出肉亭此品牌的理念、想法不謀而合,便樂於接受邀約展店。從站前1號站開始接洽,確定雙方合作到正式開幕營運,僅2個月時間。

接受度高 營運業績佳

林大志表示,無論是站前1號店、西門商圈2號店,到如今的微風松高3號店,都有不錯的營運表現。不僅1、2號店業績比同期高外,3號店短短試營運到正式開幕來店客數就比預期超出165%。

於肉亭一、二號店觀察到客人對丼飯、鍋物的高接受度與喜愛,肉亭信義松高店維持「吃肉補元氣」的理念,並以丼飯、鍋物為主打,打出「丼飯之王」的稱號,以信義區外食一級戰區為起點,角逐丼飯市場。

擴大招募正兼職、儲備幹部等人才

除了拚展店,台灣和民餐飲人力資源部副理暨區經理鄭棟文表示,針對肉亭わたみ新品牌部分,公司將擴大招募正兼職、儲備幹部等人才。正職薪27-34K、儲備幹部為32-40K。

台灣和民餐飲集團有完善的升遷及福利制度。員工享團體保險、每年四次升遷考核機會;另有年終獎金、幹部獎勵金、店鋪獎勵金、員工介紹獎勵金、時數津貼、證照津貼、語言津貼、夜勤津貼、三節禮金、生日禮券、婚喪喜慶津貼、女性生育津貼。此外,還有不定期餐敘、福委會活動(運動會、電影欣賞、員工旅遊、員工餐、定期員工健檢、圖書借閱等福利。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