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2-14 17:09:55

江蘇醫藥職業學院老師與同學七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短期研習

江蘇醫藥職業學院老師與同學七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短期研習-元培醫事科大

江蘇醫藥職業學院老師吳君與同學七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短期研習,於13日結業,校長林志城頒發結業証書,老師與同學們都表示,在短短的四天學習,讓他們學習很多,特別是在理論方面,學到很多,同時也感受到台灣的學習環境在氣氛下較輕鬆,更易學習。同時也學習許多中華文化。

江蘇醫藥職業學院老師吳君與同學七人至醫學影像暨放射學習學研習,元培安排讓他們與醫放系同學一起上課,而使用的課本都是原文書,雖然有些艱深,但學習很多,有些與碩士班同學上課,雖然不完全懂,但也能了解概念。

他們也感受到元培老師們的關切,讓他們在輕鬆氛圍下學到很多,且在理論與技術操作並進,確實使他們受益良多。

同學們本以為來此玩居多,結果上課時間多,使他們真可以說學到很多,且對新竹市小城市也有所認識。

林校長期望吳老師回去可以邀請醫藥學科的同學至元培生技製藥技術系研習,並提出該系有其特色。

江蘇醫藥職業學院老師吳君與同學七人都是該學院醫學放射學院同學。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