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8-12-06 14:41:17

慈大舉辦英語口說競賽 強化學生英語聽說能力

慈大舉辦英語口說競賽 強化學生英語聽說能力-校園大小事

慈濟大學英語教學中心與艾爾科技公司共同舉辦「2018慈濟盃MyET英語口說競賽」。在英語教學中心林宜蓉主任規劃下,分個人賽及團體賽來競賽,本次MyET英語口說大賽先於11月26日完成初賽,最後分別有27名學生及11組學生參與個人賽、團體賽決賽,包含台灣及來自韓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地外籍生。

參賽者需當場進行英語口說文章測試,競賽方式為跟讀以及朗讀兩種方式進行計分,且議題包括學生各類生活體驗、當前時事,以及科技新知等主題,並由MyET線上電腦評分系統依比賽者的「發音、語調、流利度、音量」,各項成績先後順序做為名次排序的依據。

慈濟大學英語教學中心林宜蓉主任期許透過活動辦理,鼓勵本校學生強化英語聽說能力,打好英語學習基礎,並使用正確而有效的方式學習英語,同時提升本校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強化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來自醫學系二年級張凱誠同學分享:「對一位不是以英文作為主要語言的學生而言,MyET 這個軟體給我一個能開口說的機會。並可以對照專業老師的錄音,甚至給予分數。還可以回放而知道自己哪裡講不好,非常實用。對於害怕跟陌生人一開口就使用全英文溝通的人,這個軟體是提升英語口說能力的一大利器。」

文/照片:慈濟大學英語教學中心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