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30 15:05:45

崑山科大唱跳大賽 時尚學程華麗走秀奪冠

崑山科大唱跳大賽 時尚學程華麗走秀奪冠-校園大小事

崑山科技大學學生會以「中國風」為主題,在校內雲青館舉辦第一屆唱跳大賽,共計11個系所熱情參與,許多學生發想創意服裝設計與道具,同時結合宮廷劇劇情,穿上旗袍或自製服飾,在舞臺上秀出學子的活力,最終由時尚學程獲得冠軍寶座。

第一屆唱跳大賽結合系所特色,各系帶來華麗又充滿創意的表演,時尚學程帶領大家走入時尚潮流,整場表演的服裝皆由學生親自設計製作打扮,結合流行的饒舌歌曲並搭配中國風的設計服裝,不僅用心又閃耀動人,從前頭的開場舞到臺步走秀,像是一場轟動的國際時尚展演,一舉一動都看得大家目不轉睛,獲得冠軍實至名歸。

公廣系學生裝扮成東方最喜氣的代表神明「財神爺」,熱鬧的音樂加上逗趣的舞蹈,喜氣歡唱帶動全場氣氛,奪下亞軍;榮獲季軍的視訊系也不容小覷,開場便以神秘的吹簫男子揭開序幕,無論是舞臺張力或是肢體表演都非常生動,且舞蹈精準,他們裝扮忍者以及刺客,讓觀眾彷彿正欣賞一場精采的武打演出,讓全場為他們喝采。

董事會曾韋龍董事長親自蒞臨現場觀看表演,他表示:「該活動以一年級新生為主,希望透過表演與合作,培養一年級與系會之間的團結,增進系上的向心力。」除了以中國風為表演主題,各系加入了系所特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唱跳大賽為過去幾年「系呼比賽」的延續,以往都是綜合評分,學生會為了讓同學們能有更專業的評分機制,特別邀請擁有歌唱、舞蹈、舞臺效果以及服裝等不同領域的評審來進行評分,增加評選的全面性。

參加比賽的同學們都利用課餘時間把握練習,將每一科系的創意結合唱跳的方式展現在舞臺上,同學們表示,過程中大家常會因為表演橋段或服裝設計有激烈的討論,但因為一起走過這段路程,而讓系上情感更凝聚,讓唱跳大賽更具意義。

新聞來源:由崑山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