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27 10:25:23

中部唯一場次 人工智能投資實作工作坊 22、23日大葉大學舉辦

中部唯一場次  人工智能投資實作工作坊  22、23日大葉大學舉辦-人工智能投資實作工作坊

數位發展為金融科技帶來新挑戰,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為培育新時代金融人才,特別推出「人工智能投資實作工作坊」,中部唯一場次22、23日在大葉大學登場,帶領學員認識智能投資與應用。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玉芬表示,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大數據等科技技術,應用到金融領域,可以找出更好的投資組合,提高投資效益,是市場的新趨勢。為了讓學生學習最新的投資工具與方式,管理學院特別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合辦「人工智能投資實作工作坊」,邀請王昭文教授帶領學員認識R語言程式,以及機器學習模型如何應用於智能投資領域上,第二天的課程也會讓學員進行智能投資策略練習,累積實戰力。

陳玉芬院長指出,因應市場對金融科技與人工智能投資人才的需求,管理學院不只是舉辦工作坊,提供師生、企業學習平台,更推出「金融科技跨域專業學程」,讓管理學院不同科系的學生,都有機會學習金融專業知識,提升就業競爭力。校內老師組成的研發團隊也與產業緊密結合,一方面協助企業創新與突破,另一方面,讓學生在踏出校園前就能與產業無縫接軌。

此次工作坊也吸引產業人士前來參加,目前在喬山健康科技服務的紀昇呈說,現在是講究大數據的時代,學習程式語言等技能,有助於精準掌控,因此特別報名參與「人工智能投資實作工作坊」,學習新知識。

新聞來源:由大葉大學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