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26 17:25:47

中國生產力中心誠徵系統工程師、行銷企劃等人才

中國生產力中心誠徵系統工程師、行銷企劃等人才-1111職場新聞

以服務台灣各公司行號,提升企業管理競爭力的知名教育訓練單位「 中國生產力中心 」,現正開放徵才,包括系統分析師、工程師、經營管理顧問師、行銷企劃、農業專案管理等職缺均有相當職缺,歡迎大學相關科系畢業、具有一定年資的有志之士前投遞履歷。

成立於1955年的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是為我國成立最早、最大的管理顧問機構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致力於協助企業提高生產力、全面提升品質、強化企業管理績效等方面,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

秉持「知識領航,創新價值」的服務精神,繼續扮演產業價值鏈轉型的推手,在開設教育訓練課程、企業內訓、經營管理顧問輔導方面持續推動,中國生產力中心在北中南各地中心有許多就業機會,包括正職、約聘的各種行業專業顧問、管理師等職缺,CPC的勞健保等福利制度完整,值得各方好手前來一起打拼。

 

中國生產力中心誠徵系統工程師、行銷企劃等人才-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您好薪情!

【薪資行情】系統分析師

【薪資行情】行銷企劃人員

【薪資行情】活動企劃人員

【薪資行情】專案管理師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