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26 17:05:10

台灣之光企業開缺!「福利多到列不完 好到沒話說」

台灣之光企業開缺!「福利多到列不完 好到沒話說」-1111職場新聞

台灣面積雖只有3萬6千平方公里,但憑藉著創意、努力,培育出許多名揚國際的優秀人才、產業。成立至今已五十多年,走在世界技術的尖端,也是唯一能與歐洲國家所生產之機械共同競爭的對手的「 添進裕機械 」,開徵研發、操作員等人才,薪具競爭力、福利更是多到令人羨慕。像員工旅遊就曾到長灘島、吳哥窟、泰國、馬來西亞,今年還到日本暢遊。

擁有自主性的智慧財產權和技術專利

添進裕機械除擁有自主性的智慧財產權和技術專利外,更以創新的技術、專業的設計,發展高效能、高效率的機械設備。在國際競爭的環境下,添進裕積極地提高市場佔有率和產品競爭力,並更加專注於高附加價值產品和新技術的研發,引領水性印刷機、瓦楞紙板生產線以及周邊行業的發展。

招募研發、技術員

添進裕機械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公司強力開徵研發人員、機械組立人員、機台操作技術員(傳統車床)等人員。

員工國外旅遊、提供午膳、電影包場等福利

光車添進裕機械福利就令人稱羨,當中包含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定期的國內外員工旅遊放鬆身心、中秋烤肉公司免費提供烤肉用高級食材、卡拉ok,讓員工彼此情感交流,更可以邀請親朋好友、定期的公司聚餐外,更提供部門聚餐輔助、公司採「包場」方式,免費帶你看電影、公司免費提供午膳(六菜二湯),員工晚上加班則會免費提供晚膳…。

 

台灣之光企業開缺!「福利多到列不完 好到沒話說」-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您好薪情!

【薪資行情】機械工程師

【薪資行情】組裝組立技術人員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