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22 17:29:52

展現時尚創意 崑山科大視傳系「手提包設計競賽」奪銀

展現時尚創意 崑山科大視傳系「手提包設計競賽」奪銀-手提包設計競賽

經濟部工業局辦理「手提包設計競賽」頒獎典禮在高雄R7創藝所在隆重舉行,本屆競賽以「藝漾Young」為主題,崑山科大視傳系學生胡瑀文、陳韻卉、楊孟勳的作品《湊。巧》,從807組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銀獎及6萬元獎金。

此競賽今年已邁入第17屆,旨在發掘、培育具潛力與志趣於手提包設計之新秀,並鼓勵國人積極參與創新設計,而提供設計從業者技術交流機會與競技的舞臺,以發揚臺灣本土設計,進而發展出具體可行之創新產品成果,成為獨特的商品並呈現於國際市場,藉由此競賽作為行銷媒介拓展市場提升銷量,並為產業覓得創意人才與靈感,蓄積能量。今年的報名件數逾800件,相當競爭!

崑山科大視傳系學生,透過曾薰誼老師的指導,以及樂吧創想的技術合作下,以「巧妙的聚合即是湊巧,自由拼湊屬於自己的小巧思」的作品理念設計出《湊。巧》,其拼湊概念讓現場的貴賓、產業嘉賓和觀眾為之驚艷,讚嘆這群設計新秀的巧思。

該競賽引領每位設計師往文化、智慧、心靈去發想,在自身價值觀中,什麼是適合展現文藝氣息與自我思想的青年裝扮,自信而濃郁的品味青年,會用什麼樣的包款來標誌自己與吶喊自我宣言呢?在流行趨勢的潮流中,標註出屬於自己的「藝漾Young」風範,視傳系學生透過《湊。巧》大方展現年輕的創意,讓人感受到青春無畏的力量。

新聞來源:由崑山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