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12 15:03:16

肉亭わたみ西門商圈再展2號店 力拚3號店 擴大徵才福利優

肉亭わたみ西門商圈再展2號店 力拚3號店 擴大徵才福利優-1111職場新聞

不分年齡、口味、用餐類別,主打能夠滿足所有人對美食需求的和民餐飲集團,旗下的「 肉亭 わたみ 」於11月在西門町再展2號店。不僅要搶攻西門商圈年輕饕客味蕾,推出平價日本A5頂級與澳洲和牛雙拼超值組合,與多款西門店限定、高CP值料理外,為緊接12月中下旬信義區3號店開幕的人力需求,還要擴徵人才。

提供多道獨家限時美味料理

肉亭 わたみ2號店除了延續創始店的日本職人精神,首次推出平價、高品質的和牛陶板燒,饕客們可以同時品嚐來自澳洲與日本A5和牛的絕妙滋味;以舒肥牛、角切牛排、牛五花等三種不同食材創新搭配的犇牛三色丼,展現軟嫩多汁豐富口感,而飽足感十足的香草蕃茄海鮮拉麵火鍋則以獨家熬煮蕃茄湯搭配日本獨特風味擔擔肉醬,美妙滋味令人難忘。肉亭 わたみ2號店提供多道獨家限時美味料理,擄獲喜愛肉料理饕客的心,體驗視覺、味覺、味覺多重的感官享受。

5年拓點速度上看20-30家

7月中接受訪問時,台灣和民餐飲董事長林大志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肉亭計畫在近5年展15家分店。由於火車站站前店營業額短短4個月就超越去年同期170%的業績。為趁勝追擊,11月再插旗西門商圈,搶攻年輕客群。按照目前進度,15家規劃可望再擴增至20-30家。而且,除亞洲區的台灣外,下半年更已前進上海拓點。

信義3號店 走小而美精緻規劃

不僅於此,回到台灣,3號店將入駐微風松高,不同1、2號店百坪上下空間,3號店進駐百貨美食街,採小而美規劃,提供單人份的火鍋、丼飯餐點服務。

勇於創新持續開發新菜色

不斷追求卓越的肉亭 わたみ,勇於創新持續開發新菜色,2號店引進日本獨家的「香草番茄海鮮鍋拉麵」、關西風壽喜燒吃法的「厚切牛肉牛舌壽喜燒」、擔擔肉醬結合韓風的辣味噌湯底而成的「擔擔肉噴火鍋」,這些都是先前1號店創店沒有的菜色。

招正兼職及儲備幹部 威秀看電影、多項津貼好幸福

為趕上激增的展店速度,台灣和民餐飲人力資源部副理暨區經理鄭棟文表示,針對肉亭わたみ新品牌部分,公司將擴大招募正兼職、儲備幹部等人才。正職薪27-34K、儲備幹部為32-40K。

台灣和民餐飲集團有完善的升遷及福利制度。員工享團體保險、每年四次升遷考核機會;另有年終獎金、幹部獎勵金、店鋪獎勵金、員工介紹獎勵金、時數津貼、證照津貼、語言津貼、夜勤津貼、三節禮金、生日禮券、婚喪喜慶津貼、女性生育津貼。此外,還有不定期餐敘、福委會活動(運動會、電影欣賞、員工旅遊、員工餐、定期員工健檢、圖書借閱等福利。

 

肉亭わたみ西門商圈再展2號店 力拚3號店 擴大徵才福利優-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

【薪資行情】餐飲服務人員

【薪資行情】餐廚助手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