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12 14:28:40

國內業界唯一股票上市公司 萬國通路招三大類人才

國內業界唯一股票上市公司 萬國通路招三大類人才-1111職場新聞

為國內最大ABS、PP及聚酯類旅行箱、登機箱、運動袋等休閒用品製造及銷售工廠-「 萬國通路 」即將於九日和十四日在歸仁和永康區舉辦徵才活動,預計開出50個工作機會。

萬國通路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此次招募主要開徵機台操作員、作業員、針車員等職缺。條件高中職以上畢,或國中畢有相關業界經驗。

萬國通路為國內業界唯一股票上市公司,對於「設計」相當的重視,故歷年來在國內屢次獲得外貿協會的「優良設計產品獎」、「精品獎」等,並曾獲頒得1997年「十大國家設計獎」之殊榮;同時,也獲得多項日本「通產省」的「最優秀賞」的肯定,使得本公司產品品牌形象不論在國內外均佔有一席地位。 本公司產品約85%皆為外銷世界各地。

九日徵才地點於歸仁萬國通路廠、十四日在永康復國里活動中心,意者可當天前往應徵,或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

 

國內業界唯一股票上市公司 萬國通路招三大類人才-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

【薪資行情】包裝員/作業員

【薪資行情】塑膠射出技術人員

【薪資行情】車縫人員

【薪資行情】倉管/物料管理員

【薪資行情】品管人員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