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1-06 11:28:43

從「心」起家 !日本「焼肉の名門 赤虎」海外第一家據點 展店試營運徵才

從「心」起家 !日本「焼肉の名門 赤虎」海外第一家據點 展店試營運徵才-1111職場新聞

喜歡吃正宗日式燒肉的朋友,11/7起又多一項新選擇!來自日本的「 焼肉の名門 赤虎 」來台展店,為日本海外第一家分店,於11/7在內湖試營運,並高於業界的薪資擴大招募人才,外場服務人員30-50K起跳。

隸屬日本Romantic Road集團

焼肉の名門 赤虎隸屬於日本Romantic Road集團,1974年從琦玉縣的一家拉麵店起家,如今發展成旗下有燒烤品牌-韓風堂,以及在日本從開店至今20年間持續大排長龍的義大利廚房和蛋糕專門店。目前,餐飲有10家、以另2家二手資源回收收集站店舖。

全球拓點

日本Romantic Road集團創辦人增田純久接受<<1111產經新聞>>訪問時表示,打從10年前集團就有意在海外拓點,但在一一考察分析,3年前就選定台灣成為海外第一家分店,預計未來也將再往外拓展至中國、東南亞、東北亞等地。

細節考究 正宗日式燒烤

看準飲食文化多元性,近年來自世界各國餐飲品牌紛紛進駐台灣。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增田純久仍信心十足。對細節考究,從肉品的切割談起,「講究肉質口感,正宗的日式燒肉採用冷藏方式、用手工一片片細切,而非坊間冷凍後,使用機械切片…」增田純久解釋著。

料理選擇多於日本

在88坪內充滿日式風格味道的裝潢,從4人桌、6人桌、到8人桌,亦有大團體聚餐用的包廂空間,能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在焼肉の名門 赤虎品嚐得到在日本當地才能享用的道地料理,除燒肉、還有燒烤必吃的石鍋拌飯、日本燒烤店一定必備的韓式煎餅、布丁甜點…。為台灣消費者感到幸福的是,增田純久私下透露,在焼肉の名門 赤虎料理的選擇性還多於日本。

外場服務人員 薪30-50K

來台第一家,也是全球第一家的「焼肉の名門 赤虎」,公司擴大招募外場服務人員,高中職以上畢,不限科系,懂日文尤佳,但不會亦可。為招募優秀人才,開出比界業優渥的起薪,光外場服務人員就有30-50K。

徵才國籍不設限

「追求全體員工物質及心靈兩方的幸福」是公司從創立以來所堅持的理念、精神。談到徵才,創辦人增田純久表示,只要肯學、有心,公司都願意給機會。

在日本,旗下各品牌員工享家族津貼,針對有小孩的員工給予每月津貼,每年還可到日本迪士尼旅遊(正職員工還可攜帶國小孩童)、求學每個階段還有獎學金…等福利。目前海外拓點剛起步,台灣員工未來也可望享上述福利,但一切依屆時情況而定。

從「薪」、從「心」讓員工幸福滿點

企業價值的不再是狹隘的數字、利潤的追求,在「焼肉の名門 赤虎」,創辦人增田純久理念之下,從「薪」,讓員工工作無後顧;從「心」,用愛對待每位職員。

 

從「心」起家 !日本「焼肉の名門 赤虎」海外第一家據點 展店試營運徵才-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

【薪資行情】餐飲服務人員

【薪資行情】餐廚助手

 

從「心」起家 !日本「焼肉の名門 赤虎」海外第一家據點 展店試營運徵才-1111職場新聞小編推薦職缺!

【無經驗】餐飲服務人員

【無經驗】餐廚助手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