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8-11-05 16:43:13

為銀髮族與放化療辦理專業適應餐飲 奇力愛誠徵廚師與營養師

為銀髮族與放化療辦理專業適應餐飲 奇力愛誠徵廚師與營養師-1111職場新聞

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銀髮族市場漸開,專為高齡、癌友或行動不便者,做專業化放療適應餐飲及外送服務的「 奇力愛 」公司業務也蒸蒸日上,為因應逐日上升的業績,近日大開就業機會,誠徵各地兼職營養餐送餐員、廚師及營養師等,學經歷不拘,歡迎有愛心、耐心的求職者投遞履歷。

奇力愛做為全台灣第一的營養照護專家的中央廚房,業界有相當名聲,不同於其他非專業的餐廳兼辦,具有完整的上下班工時、福利及休假,制度比照星級飯店,薪資優渥並有完整的職涯成長與升遷管道。

目前開出的職缺有廚師、營養師、廚師助理、行銷企劃專員、客服護理師、運輸管理企畫儲備幹部等,以及台北市、新北市各地兼職的外送專員,為銀髮族、癌友或行動不便者提供更完善的專業適應餐飲與即時配送服務,歡迎有志者與奇力愛一起成長。

為銀髮族與放化療辦理專業適應餐飲 奇力愛誠徵廚師與營養師-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

【薪資行情】其它料理廚師

【薪資行情】營養師

 

為銀髮族與放化療辦理專業適應餐飲 奇力愛誠徵廚師與營養師-1111職場新聞小編職缺推薦

【無經驗】其它料理廚師

【無經驗】營養師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