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0-31 09:31:03

創新與創業擂台 堅持不一樣的共享辦公

創新與創業擂台 堅持不一樣的共享辦公-Co-working

在正式與休閒間自由切換,看起來更向家的辦公室。(圖取自中時電子報;由雅浩家具提供)

雅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1988年創立至今30年,主要是世界辦公家具第一品牌Herman Miller於台灣地區的總代理並代理進口多家歐美知名品牌。我們都知道,隨著社會結構的改變及智能科技的進步,辧公型態不再單一及固定。Herman Miller為辦公居家的首席代表,近年提出了Living Office全新工作的分區概念,最終追求的是啟發和幫助形成一個更自然、更令人嚮往的工作場域,提高所有人的溝通力、創新力和生產力,讓每個人完成更大的成就

雅浩家具為實現全新工作型態的新領域,重新思考工作方法、使用習慣和選擇空間地點的需求,我們將人的熱情放在工作的首位。而基於近年流行於歐美的”共享”概念,雅浩家具從分享和善用空間環境的角度,成立了YWork共享辦公的工作空間帶來共享經濟的新體驗。除了創造優質工作環境生態,亦是夢想的啟發者、是科技的天行者、是目標的帶領者,將為您打造通往成功的最佳道路。全方位智能辦公空間,搭配人臉辨識、智慧門禁系統、人體工學辦公場域、社群關係合作互動、資源串流平台,所有的一切都為了讓您成就更好的未來。

YWork利用場域周邊極佳採光及格局方正的優勢,以Co-working的工作型態,將大地色系工作站設置於窗邊,讓您一抬頭便能看見敦化北路上綠蔭的視野。中間區域再以沉穩色調升降桌,搭配同色系漸層色彩的綠建材美利肯(Milliken)地毯做大面積鋪設(今年在NeoCon大展中榮獲國際公認建築標準- WELL鉑金級認證),不僅提升視覺感官,還能享受開放空間的優雅。

空間還緊鄰松山機場,擁有頂樓絕佳視野,可目睹飛機起降並遠眺101大樓,有效利用空間,並透過管理系統,進行資源交流分享及講座訊息發佈,建立創新產業溝通橋梁,促使有為人才共創未來新焦點。座位皆配有單人升降桌及人體工學椅,讓您或坐或站隨意調整。如有重要電話來訪,更有單人、多人隔音艙供使用,以確保隱私。小組談論可至公用沙發區或吧檯會議桌,呈現機動方便的工作模式。目前為試營運階段,可直接於Line官方帳號處搜尋加入YWork,將獲得免費體驗乙次,明年度也將以24小時全時段開放,創意不打烊

YWork走在世界工作型態的改變及科技的創新發展路上,對於現代人工作與生活的密不可分,將比您更在乎空間的打造出優質辦公環境及提供所需資源,是個將工作型態發揮最大效益的群聚孵化生態平台,甚至細細照料到您的健康姿勢,讓身體達到前所未有的最佳狀態。

所以我們為新創者、自由工作者及設計師們提供塑造專屬於您的智能群聚創新場域,可盡情與具有同樣理念的專業人士和企業家們交流,加強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連結,每個獨立的個體都能參與、改造和創新並協助您在工作上衝刺發展,在此生態平台中,系統、環境、資源,猶如擁有不可或缺的陽光、空氣、水,三大生命要素,讓您組織快速成長茁壯,期盼共同寫下最亮麗嶄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雅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YWork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