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8-10-23 11:53:37

養心餐飲誠徵櫃台出納 28K起不限經驗新鮮人可

養心餐飲誠徵櫃台出納 28K起不限經驗新鮮人可-1111職場新聞

以健康、美味、平價、服務、永續五大堅持為企業理念的「 養心餐飲 事業有限公司」開出職缺,「滿穗台菜」誠徵櫃台出納,高中職以上畢業不限經驗,新鮮人亦可,月薪2萬8千元起。

養心餐飲成立於2012年,旗下3個餐飲品牌分別為滿穗台菜餐廳、養心茶樓蔬食飲茶與NOZOMI烘焙坊,公司也有良好的獎金制度,不論正職或兼職同仁,都能享用葷素兼備、美味的員工餐。歡迎有服務熱枕的朋友,加入養心團隊一起打拼!

除上述櫃台出納外,其他子品牌亦徵其他職缺,如NOZOMI烘焙坊松江門市徵早晚班兼職人員、西點二手、三手,養心茶樓徵外場正職、兼職服務人員、廚房助手等,歡迎有志者投遞履歷。 

 

養心餐飲誠徵櫃台出納 28K起不限經驗新鮮人可-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

【薪資行情】會計/出納/記帳人員

 

養心餐飲誠徵櫃台出納 28K起不限經驗新鮮人可-1111職場新聞職務大辭典

【職務簡介】會計/出納/記帳人員

 

養心餐飲誠徵櫃台出納 28K起不限經驗新鮮人可-1111職場新聞社會新鮮人找工作!

會計/出納/記帳人員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