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8-10-16 11:00:45

生涯規畫與輔導研習會/講座

生涯規畫與輔導研習會/講座-教學資源

大學網致力於協助老師輔導學生職涯規劃及與學校合作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且培育專業優質人才,亦結合產學合作、人才媒合。大學網站內就業、職涯發展相關資訊,整合勞動部、主計處並結合我們1111人力銀行十幾年來的資料庫,提供給老師及學生完善的職涯輔導、探索工具。

大學網協助學校辦理職涯規劃、就業準備、職場趨勢、職場防騙、履歷撰寫等講座,針對一般教師及輔導老師,提供不一樣的課程內容協助老師職涯輔導,藉以傳承經驗與知能,強化就業競爭力,簡化未來職涯探索時間,滿足產業取才的需求,以落實教學課程品質保證機制,強化學用合一目標。

 

生涯規畫與輔導研習會/講座-教學資源

生涯規畫與輔導研習會/講座-教學資源生涯規畫與輔導研習會/講座-教學資源

 

欲申請大學網辦理職涯探索研習會或講座至貴校or貴單位,請與大學網聯繫,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聯絡我們>

謝謝您的合作~

生涯規畫與輔導研習會/講座-教學資源

臺東縣一般教師及專業輔導人員適性輔導研習會講義下載連結:

學職涯輔導概論前言及講師學經歷介紹

自我探索、學職涯探索及學職涯輔導工具

職涯導師學職涯輔導技巧

若連結關閉有簡報下載需求請於下方留言或聯絡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謝謝!


>>更多教學資源簡報下載

>>教師資源手冊下載目錄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